close

 http://www.xxsy.net/info/452153.html

內容介紹:
她狠辣妖孽,涼薄無情,是人們口中惡名昭著的妖女。據說她以少男童貞為引修煉邪功,人人都欲置她於死地,人人都對她厭惡至極。
  他說:你還有貞潔嗎?早八百年前就沒有了吧,妖女!
  他說:即使我再欽佩你,我們也永遠是敵人。即使不是敵人,也永遠不會成為情人。
  他說:你該祈禱挽香無事,否則,我必將你碎屍萬段。
  他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妖媚,到我床上來。


  *
  面對誹謗冤屈、污蔑厭惡。
  她嫵媚而笑。
  她妖嬈而笑。
  她嫣然而笑。
  她穿妖嬈紅衣,抱紅嘴鸚哥兒,調教少男,勾引皇叔,戲弄權臣,扳倒寵妃,欺凌貴女……
  她是一朵開在權謀土壤中,用鮮血澆灌的罌粟。
  世人直道她狠辣無情以至不會哭。
  可誰能想到,她眼角那顆嫣紅的淚痣,便是一滴風乾的血淚!
  誰又能想到,這妖媚的皮囊之下,包裹的卻是世間至純至潔的靈魂!
  她現在有多狠,當初就有多善,她現在有多妖,當初就有多純,她現在有多黑,當初就有多白。
  昔日天朝第一才女,朝堂上第一女官,那朵端莊雍容的夜光白,那抹照徹人心的明月光……


  *
  從雲端跌到泥沼,摧折了骨骼,搾乾了血肉,碾碎了尊嚴,摧毀了驕傲,難道她只能以枯槁的死亡來祭奠這一場癡狂?
  她想活,誰在她背後捅刀子?她冤死,誰他娘在說畏罪自焚?
  當癡情遭遇背叛,當忠誠遭遇殺戮,且看她用利刃,劈開這詭譎世道的重重陰暗。用素手,顛覆這腐朽的江山。
  當繁花落盡,是誰為她逆天行事,荼毒生靈,只為予她天下第一嫁。


  *
  愛的傳奇,恰似繁花,盛開的富麗,凋零的靜美,盡現於《天下第一嫁》。
  此文開篇慢熱,但看到後面,就慢慢精彩了。這次這個故事,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精彩和感動!

 


 

瀟湘的介紹都好長= =

 

老夫蠻喜歡那種變身後的故事

因為很期待被發現之後~其他人的反應

老夫最喜歡看到人家後悔了~~~啊哈哈哈哈哈!!

 

 

 

這個內容我看的下去是因為作者不會一直強調男主多帥啦

(因為男主是妖孽XD)

也不會一直說女主多仙啊

(因為女主也是妖孽啊!!!)

啊劇透了= =

那就繼續劇透下去吧!

 

本來以為前男主(啥形容啊!)是大魔王

結果居然不是~當我看到誤會點的時候真的是覺得...

不要這樣折磨人家嘛>"<

 

天啊真是糾結啊

因為前男主真的也是很好啊

反而是現男主(繼續怪形容!)以前還比較機車

沒事破壞人家

所以當女主跟前男主掰掰的時候

真是揪心啊

雖然我還沒頭皮發麻

不過有句話說的真好!

「可是回不去了!瑞凡」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 卻道故人心易變。

 

只是當我看到後來前男主寫給女主那句話

老夫微微的濕了

...眼眶

 

現男主其實也是很好的啦!

就是那種用知人知面不知心那種(這是在罵他嗎...)

其實他人真的很好!真的啦!老夫沒有站到前男主那隊~真的

 

配角們也蠻搶眼的~

黃毛~讓我有點想養鳥XD

 

只是...尼馬

結局也太...........感覺根本就是沒有完>"<

雖然也可以斷在這裡

可是!也太!!!

老夫的小心臟承受不了~~~

另外作者有說要寫番外~但是只寫了一篇還沒有寫完

有股淡淡的哀怨>"<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