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6890

因為舊年好友奇特又莫名的邀請而踏入的鄉間別墅,街角拿著雲片糕的老人在昏暗路燈下的微笑,亦或在某一天午夜醒來,我會看到月光下女子蒼白的麵孔,一個一個,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究竟是不是我天生吸引著他們,而注定來記錄每一個故事?


 

嗯....

名符其實的鬼話連篇

所以就是一個個恐怖的故事串起來的

感覺比較像小時候看的那種什麼民間鬼故事的感覺

而且每一篇後面作者都會寫一兩句有隱含意義的話做結尾

 

七人環比起來....

老夫覺得這篇比較弱咧

可能是因為是第一個作品吧!

而且每個故事都很短~兩三章就沒了

感覺你還沒吃個過癮~老闆就要收攤了

另外本篇比較多主角的情感描述

但是我來看鬼故事的

所以不是很愛這樣的佈置>"<

 

大體上是個通順的鬼故事~但你不會覺得恐怖....

讓我想到CLAMP的四月一日君尋(×××HOLiC)

 

看不下去了....一直很想棄文

小受的體質就是吸怪機...沒能力處理還硬要去吸怪

是我討厭的類型....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