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90072

文案



“我家米熙不懂事。”
嗯。
“還會打人。”
咦?
“對錢也沒概念。所以花錢是沒譜的。”
哦。
“吃的也不少。”
嗬。
“還挺倔的,小規矩多。”
哈。
“所以別人都養不起她,還是我來吧。”
誒?
“就這麼定了!”
……

(一個古代功夫少女在紅線係統的幫助下穿越到現代續命和尋找有緣人,監護人先生兼當奶爸,又要教她如何在現代生活,又要跟在她屁股後頭幫她收拾麻煩,最後一不小心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故事。)
這文就是隨手寫寫一個古代小姑娘穿到現代後的各種生活遭遇和感情事,或者說是一個現代男青年收留古代小姑娘後的生活變化和感情事的……流水帳。
嗯嗯,流水帳! 
封麵圖表現的就是男女主的特質和關係哈。




同係列的第一個故事:古言穿越《尋郎》。女心理專家被月老丟到古代尋郎,用心理學破案以及與一位萌萌的壯士談戀愛的故事。
《尋郎》裏的主角是《吾家有妻驕養成》裏的配角,在這本裏他們的故事有些被劇透了,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看《尋郎》。
 


明月聽風出品~品質保證
一直很喜歡明月的寫法
只不過看久了以後會有點膩
 
之前融岩就被我跳過一大段了
因為太多生活瑣事
但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都很甜
兩個人相處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尋郎我也還沒看完...
只是最好等作者修完文在看@@
因為明月大還蠻常修文的
本來是跟著進度追的
但是後來因為修文的關係...
 
基本上作者寫的都很細緻
連一些工作的內容也是有很詳細的描寫
所以常常都是跳著看= =
只是最後要結局的時候
因為前面寫的太細了
反而覺得結局寫的太快了...
配角的故事反而讓我比較有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