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57985

文案

 
大家:感謝大家一路相伴。本文已於10月13日正文大結局,番外熱更中。下一更21日傅子遇番外。

新文為都市言情新題材,將於2014年1月1日中午12點準時開坑,開坑當日有豐厚贈送樣書活動。歡迎大家到時候回來!

丁墨 10月13日。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鍾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實在忍不住啊~~~
真是太合我口味了
其實之前作者另一本書「蝸牛也有愛情」也有人推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看不下
 
這本的男主是犯罪心理分析專家
裡面很多內容都是跟犯罪心理有關係
難道...我果然變態~所以就是愛看變態殺人狂嗎@////@
我也好愛看美劇~犯罪心理喔
只是三分鐘熱度的性格很懶得追那麼多季XD
 
男主做的事情
真的是會忍不住讓人覺得~這傢伙開竅後還真是高手吶!
不過他大概只會淡淡的說:「這點小事情,有什麼難的嗎?」
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驚悚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