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82870

   在這個世界,一支魂筆,一管點睛,落筆於誕生紙,投諸於化生池——一個生命就此誕生。
  他們被稱為紙人。
  這個過程被稱為造紙。
 
  簡墨痛恨這個時代。
  所有人都認為,好文筆不用來造紙而是寫小說,是一種罪大惡極。

  “……如果這個世界注定不會有人為我停留,至少我創造的這一個,會例外。不是血脈的羈絆,卻比血脈更加深厚牢固。何時何地,不離不棄。
  如此,我便賜你永生。”

 


 

作者想像力很豐富

寫一個這樣深入的虛擬世界~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囉嗦

 

不過...

...怪怪的

主角是穿越的嗎?

有意無意間會講上輩子跟這輩子~還有提到「穿回上一世的世界」

可是並沒有很明顯感覺到主角的穿越性質

後來確定應該是穿越的

但是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穿來的~穿越前的世界沒有講很多

感覺有點太隱晦了~沒必要給他安個穿越身分吧

因為是穿越所以愛寫小說嗎???

我寧願他是原生人....

 

而且看到後面突然會覺得~這少爺~跟全職高手的主角有點像耶!

也許是最近常看到全職高手這四個字@@

 

我漏看了什麼嗎...為什麼老二就那樣悄悄的出現了

還是看到後面主角自己說才知道.......

老大這麼聲勢浩大

老二也太沒沒無聞了吧@@

我還是不太清楚他能力跟長相跟性格

 

有時候看一看都會突然想丟掉

因為主角金手指太強大了啦@@

感覺好像在看那種YY小說的主角好像

所以難免會膩

但是作者根本就是有裝探測器吧!

當我剛有這種想法沒多久~就出現一些刺激的點讓我忍不住想看下去

高手高高手啊~~~

 

本來有點膩耽美的

畢竟主角是男的~身邊重點人物都是男的

就算沒cp~感覺也是有點膩

不過後來想想

要是主角是女的

估計作者又要描述主角多漂亮多獨特多吸引人

想想就煩惱~所以還是男的好吧.....

不過現在還沒完...所以等他完了我不見得還會拿回來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架空 穿越 奇幻 無cp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