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uangshi.qq.com/bk/ns/33645986-1.html

一鼎在手,要啥都有。

想要丹藥?晶果來換;想要硬搶?師姐快上!想要和我雙修?真是瞎了你的狗眼!我可是極品爐鼎,惹惱了我,我立刻煉化了你!

 


 

 如果是其他做作者的話,這個文名大概很快就會被大陸掃蕩掉了

不過是正大的作品~

所以~~

基本上秉持著正大的風格

我覺得節錄下面就可以表現出來XD

 

    而在那簾子前,擺著一張寬大霸氣的椅子,整個房間中擺放了不少奢華的東西。卻因為品質太高,顯得品味並不低,有種讓人很舒服的奢華感,這就是財力的表現了。
    丁夢影背著手抬著下巴很有威懾力的說:“坐下。”
    “嗯。”盧小鼎很聽話的走到那椅子前,直接就坐了上去,雙手依舊合在一起擺在腿上,好好的抬頭看著他。
    丁夢影莫名有種煩躁感,他手指一勾,便從角落中飛出一張椅子,啪得落在了房間中間,“坐這裡”

 

 -------------------

    盧小鼎側頭看著水幕,心中暗暗的講道:師姐,只要能救出你,毀了這個世界都行。

 -------------------

 

盧小鼎便把觀星馬拿了出來,坐了上去,然後在他目瞪口呆中講道:“我飛的比較慢,你得等等我。”
鬼見愁此時真想捅自己一刀,看看是不是進入幻像了,這是什麼飛行靈器啊。

 

這隻馬長得就像那種搖搖小木馬XD

所以這是一個師姊控搞出來的一連串搞笑修行路(?)

本來看到一半的時候有點想棄的

因為女主真的很白目很小白

可是後面轉捩點之後~又覺得...實在太好笑啦XDDDD

所以持續追文中...

感覺起來應該沒有CP(啊不~CP師姊XD)

 

11/12有點想棄文了...

因為小鼎越來越壞了...以前還會覺得她是無意的

可是被惡魂佔據主位之後~感覺她越來越故意去殺人

不愧是魔族...orz

 

 

12/31本來有點覺得膩了~因為小鼎根本是個行動拆除機~隨手都是滅人家門派的= =

 

不過今天看到師姊出關了!

本來前幾天以為會有一個男CP~就新加入那個麼麼噠XD

不過師姊還是太霸氣了!CP絕對要是師姊啊啊啊~~~~

而且兩人根本就是一體同心啊~~~~兩個人太心意相通了

師姊的出關又燃起我的爐鼎魂了

盧藥香一聽便能肯定,這說的便是小鼎,她冷聲講道:“她一日是我師妹,終身都是我師妹。什麼妖后,如果妖族硬要認她,那我便把妖族從這世上全部抹殺掉。無妖,何來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仙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