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03103

前生她是有眼無珠的代名詞,她在癡傻的未婚夫開天眼前,毀掉了婚約!

當曾經的未婚夫連中三元成為天下最出名的才子,官居一品,成為皇帝重臣時,她在他馬前跪請自薦枕席!

她在他封王拜相,為諸多妻妾請封誥命之時,怒砸宴會,痛罵眾人,因生無可戀,憤然尋死。
鳳凰涅槃重回到悔婚之前,她是等待未婚夫開天眼一飛衝天,還是堅決悔婚另尋良婿?
蘇琳語錄:“生為貴女長於富貴,絕不於人共事一夫!縱使我找不到比你有才有貌的男子,可我能找到對我一心一意的人。”
簡單來說,這是重生貴女對穿越種馬後宮男的故事,重生貴女如何自強不息打碎種馬男穿越光環保家擇夫君的故事!
友情提示:穿越種馬男不是男主,貴女當為天之驕女,女主不會自甘下賤的去做種馬男的後宮一員,哪怕是種馬男的大老婆。

內容標簽: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琳,朱逸 ┃ 配角:李玉瑾,眾多愛慕種馬男的女主們 ┃ 其它:自尊,自強,那麼驕傲

又是棄文....掩面
桃李的書有另一套蠻多人推的「清穿之砲灰女配」
同樣也無法完食
可能我跟這作者不合適吧>"<
覺得女主太過偏激...
單純為虐男配而虐的感覺
為反對而反對不是很好...
 
最後還是被我丟到雷文去XD
因為棄文的文可能只是不合當下的心情
日後還是可能在拿出來啃看看
雷文就是謝謝再見不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重生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