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5600

田箏穿越到古代後,很是過了一把穿越種田文坑姐的日子!

問:據說采摘點金銀花、野菊花就能賣錢?山上遍地是野山參?
田箏:嗬嗬
問:據說古代的兔子很好套,野豬很傻很天真挖個陷阱就往下掉?
田箏:嗬嗬
問:山裏遍地是寶,蘑菇、木耳、板栗、山棗……
田箏:嗬嗬
怒:能不能別嗬嗬了?
田箏:你不讓我嗬嗬,讓我說什麼?
問:就不能講點勵誌故事,供廣大穿越女作個參考?
田箏:我隻能說,好好在現代過日子吧,沒事折騰著穿越幹啥。

一句話:就是些古代的家長裏短雞毛蒜皮,順便發家致富的故事。

PS:雖然文案很崩,不過這是個正經的種田文,也沒有吐槽種田文的意思,隻是想表述在古代種田真的很不容易

問:據說種田文都有一大波極品親戚?你有嗎?
答:沒有!絕對沒有!我怎麼可能寫極品親戚!我要寫的是1V1暖文!
笑:沒有極品親戚不是弱爆了嗎?
答:看那麼多極品親戚夠惡心自己了,難道我還要自己虐自己?

 


 

 

其實如果不是有看到推薦的人在說

作者講某海島國笑大陸人吃不起茶葉蛋~那個是指台灣

我還真會直接帶入日本耶~不過真的是在說台灣嗎?

感覺不太好~所以就趕快跳過以免看了不爽

 

不過後來女主婚後~跟男主肉肉之後~男主給了女主身家財產

女主居然二到問說是每次都會有錢拿嗎

我的娘喔~妳又不是在賣的~肉肉過後拿錢不是很...............太二了!簡直不忍直視

拜託不要在快完結的時候崩壞口以嗎?老夫會很糾結耶

 

大致上我覺得女主之前拼命想賺錢~然後家人間的內容比較好看

長大之後跟小郎的互動我反而無感

也沒覺得甜...而且還會覺得女主似乎有點崩壞

跟穿過來那時差別有點大啊

也許是被同化了....

 

不過女主裡面說了幾次說~希望現代的家人過的好啦

爸爸媽媽女兒在這裡結婚了很幸福~你們也不要擔心啦

我覺得...最好你爸媽跟你有心電感應啦

還有作者既然這麼擔心現代的爸媽

幹嘛寫穿越?這樣拆散人家家人很好膩?

......老夫過激了~老夫應該對自己說一句:不爽不要看!此大絕應可解決問題

 

 

不過基本上還是可以看啦

我真的不是反推啦~

至少在我同時看的四篇裡面是我比較沒有一直想棄文的啦>"<

真的!

女主長大前真的還不錯....

雖然人家說女主很苦逼~沒有啥金手指

可是其實我覺得她金手指跟其他穿越女不遑多讓啊...

靠手工皂賺錢耶......才不到十歲...而且說是菩薩託夢給的方子就能被接受...哪像老夫都不會手工皂

穿越的話一定是苦命人>"<

 

 

因為覺得婚後流水帳有點膩

跳到結局一看

啊靠這是什麼結局啊?

七寶當小天使去

然後男主對女主說以後再也不養狗

全文完???

這................................我還真的不想看了....

像這樣半雷的該怎麼分類啊....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架空 穿越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