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qdmm.com/MMWeb/3162340.aspx

    修仙路上的第一個難題,不是師父離世,不是掌門女兒的刁難,而是元陰已失,築基無望?
    修仙路上的第二個難題,不是被人囚禁奴役,而是筋脈盡毀,元壽將盡?
    師父說,你隻要學會療傷救人和保命就可以了。
    所以,別人修仙,或遇神殺神、逆我者亡;或奇遇機遇,空間法寶;或神獸美男,鴛鴦成仙……
    葉沐淡定地飄過:各位請便,我只是路人甲……
    PS:作者特別不負責任,請不要對他的人品抱太高期望。謝謝(鞠躬)。

 


 

內有大量穿越者穿越者重生者

咦~重生的只有一個?

女主的基本定位就是~雖人一枚

然後學的還是特別坑人的療癒

所以每次都是把自己弄個半死然後進階= =

 

男主角沒有懸念就是那一位而已

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天才~腹黑~帥哥~稀有靈根~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女主周邊的配角幾乎都是天才

其實我覺得女主也不能說是路人甲啦

畢竟天才跟強運份子又不是隨手一抓就一把

只是剛好女主身邊的主要人物都是這麼強

所以才會襯的女主有點雖小

 

因為篇幅很長

看到中途有一度想丟掉的fu

基本上看修仙都是要很有耐性...所以目前還在爬文中

 

只是隨隨便便一百年五十年這樣過的

實在讓我覺得...其實只是去探個險~不用這麼強調時間軸的吧~真的

或許是想凸顯出難度吧

 

另外本來以為會做大反派的壞女配太弱了...

女主應該是大智若愚類型

只是有點囉嗦= =

連帶那些天才們也跟著她變囉嗦起來

 

另外男主本來以為是冷豔高貴派

但根本就是個奶爸囉嗦派

剛開始看到他跟女主的相處還覺得有點崩壞感

後來故事推展開來才知道原來兩人很小就認識了

那也就難怪會這麼囉嗦了~~~

 

其實總覺得不太像修仙文...常常感覺不到那種仙的感覺

也沒有大道的感覺...這點常常讓我想棄文...

因為這種類型的男女主角真的一抓一大把~還不用看那麼長.....

 

只要他要,只要我有<===這句話我記得第一次看到是野花君講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現在看女方講這樣...[不需要理由,只要他要,只要她有。]

開始有點出戲....

 

剛看到女主說男主像變戲法一樣拿出茶杯之後

老夫理智線有點崩掉了...修仙的人隨便拿出個東西叫什麼變戲法啊啊!!!

剛好看到人家推薦別的修仙文~於是...掰掰老夫先走一步啦

 

 

目前進度: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仙 穿越 重生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