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2229

一句話文案 
史上最慘【劃掉】乙女【劃掉】女主——小森唯都特麼的比我性福!



這是個悲桑的故事↓
我叫莫玖,在和蛇精病鬥智鬥勇中,死於戀愛(?)
我叫莫玖,在王爺後院收拾合法小三時,死於戀愛(哪裏不對=_=)
我叫莫玖,在身為嫡女的姓胡生活中,死於戀愛(等等……)
……特麼的她真的是女主麼(╯‵□′)╯︵┻━┻

 


 

結局很冏

看了番外補強更冏.....

其實之前有看過一次

不過應該是沒看完~

這次看完了

還是沒看懂作者想幹嘛...

結局根本沒把女主為什麼一直穿越重生說清楚

因為女主都是同一人

男主也都是同一人

只是男主渣不渣罷了

然後男主喜歡上女主的時候~通常就是女主掛掉的時候

 

男主的名字蠻中二的...君臨

然後還會有固定女配瑤瑤= =...後來加一個芊芊

所幸篇幅不長...

在翻桌前已看完

所以看完整個人的狀態是[...............]

 

沒關係我還有番外

番外看完整個人的狀態是[............................................................]

套句上面文案的話

特麼的這麼敷衍你媽媽知道麼(╯‵□′)╯︵┻━┻

三個麼耶~真是~~~親~麼麼麼

.........

 

此人已崩壞勿擾

 

 

 

好啦...其實沒有這麼雷這麼難看啦

真的!只是爛尾....難免印象不好...真的沒啥啦~又不是第一次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架空 穿越重生 古代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