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qdmm.com/MMWeb/2723760.aspx

     她是首輔的孫女,家族卷入奪嫡風波獲罪。
    與新婚丈夫雙雙死在發配途中。
    她帶著記憶轉世投胎,成為江南望族林家的家生丫鬟陳香蘭。
    這一生,香蘭有四朵桃花。
    一朵不能要,
    一朵她不要,
    一朵還沒開好就謝了
    還有一朵......唉,不省心啊......
    這是一個小丫鬟想脫離宅門而不得的故事


 

棄文章節:268

 

基本上我覺得這文是過長了

本來當我看到3XX章還沒結束就有點...

不過前面勝在還蠻引人興趣的

當我看到2百多章~發現都還是一樣套路的時候

老夫膩了=..=

 

女主永遠比別人強~永遠比別人見識高

本來以為新來的姜小妹可以稍稍與之比肩

結果又被ko了

讓我只想大喊

真~是~夠~了!

看過男主的女人一定會對男主心動

看過女主的男人一定會喜歡 上她(這是兩個動詞~羞)

我只是想看男主前世為什麼沒跟女主成親啊

我不想看只要碰到女主的女人都想害她~然後女主都能大顯神威逢兇化吉啊

 

而且女主對前世也重生的丈夫就敢說她只要當正妻

對男主就老是跟小媳婦一樣什麼都不敢說

夠了妳喔~這樣偏差感覺很煩喔~

故!棄文

 

對了!男主在我眼中只是有錢又長得帥的渣男!風流到爛的程度~~~

然後文中很多什麼一夜無事啦~這種帶過時間軸的說明

還有常常什麼被丟到爪哇國去~偶爾還有出現現代用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架空 宅鬥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