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47201

皓月當空,海浪一聲又一聲地拍打在海岸上。

一個少女蹲在海岸邊的岩石上,正對著黝黑的海麵絮絮叨叨地哄著。

“好了,我錯了,我不該罵你。”

“可是你看,我好不容易升起來的火就這麼被你撲滅了,我也不高興啊。”

“要不這樣吧,今天晚上陪你睡?明天陪你去摘椰子?或者給你做個草帽?”

她念了半天,蹲地腳都麻了,海麵上除了起伏的海浪,沒有絲毫的動靜。

少女終於不耐煩了,站起來說道:“還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你每次發脾氣就在水裏窩一天,”她揮了揮手裏翠綠的水果,“這是你喜歡吃又夠不著的,你還要不要了?不要我扔了啊。你再不上來我現在就回山洞。”

這時,海麵下終於有了動靜,一個大型的海生物慢慢地浮起來,出現在少女的視野裏。它趴在岸邊,濕漉漉的大眼睛委委屈屈地看著少女,然後張開滿是鋒利牙齒的嘴,用力地一口咬了下去。

 

 


 

人獸戀XDDD

基本上就是多木木多的失落大陸類型

只是男主是人魚~

通篇免費~目前已經快完了

所以下面開始大量劇情

 

女主是現代人~因為一次神祕的船難被帶到一個神祕的異世界

基本上都是小島~日夜也比地球長兩倍

而且沒有其他人

幸好救起女主的是小人魚男主

所以沒有直接把女主吃掉

兩人後來也能簡單的對話

人魚也很能接受女主吃熟食

因為篇幅不長~所以也沒有很糾結那些溝通與理解的部份

看起來還蠻爽快的XD

不過簡介的劇情沒有出現~本來有點期待的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人獸戀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