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55998

關於“保安”。

剛在一起的時候,葉桃花問龍傲天保安是什麼。
龍傲天一笑:保你安全。
葉桃花生孩子的時候,龍傲天抖得不行。葉桃花為了轉移話題,再次問了這個問題。
龍傲天顫抖著:保,保你安產……???
接生婆:你給我出去!!!

關於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第一次見麵。

正常男主角對女主角是這樣的【微笑】:姑娘一身白衣,真是風采動人。
而龍傲天他是這樣的:臥槽一身白衣服啊,要是你大姨媽突然來了怎麼辦!
葉桃花:……
龍傲天:你為什麼這樣看著我,難道你不來大姨媽?

 

請特別注意:
本文CP高冷女劍客×隻會吐槽廢柴穿越保安,男女主角一定拿錯了劇本。

 

 


 

我想~有看過快穿之即使你是龍套應該很能理解作者的腦洞了

沒看過的也只要把握四個字

不。要。當。真

 

主角是一個叫龍傲天的保全(廢話

這位廢才兄穿越到np書中~遇到了女主葉桃花

為了確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使勁的!毫無節操的!用力抱緊女主大腿XD

因為龍兄吐槽功力實在太強了

np文中的男主們一一都被他打趴(用口水XD

而且還非常妥善的利用(?)女主愛護弱小的心態

很順利(?)的跟女主談戀愛啦

不要怪我這麼多?跟吐槽點

因為真的很謎樣啊XDDDD

但是很歡樂!哈哈

偶爾有太正經的橋段我還不習慣咧

雖然主角是男的為主

但是腦補能力太強~根本是個逗比~所以也不會覺得不習慣

原書架構是np武俠文

 

無聊想笑的時候可看~但千萬別太認真喔!(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穿越書中 武俠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