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69775

 

——簡小樓剛來到修仙界那會兒,她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作為一個吃貨,居然搶了“佛尊”轉世的肉身,占了他的紅蓮佛寶,可從此說謊會咬舌頭,開葷會拉肚子,殺生會遭雷劈,談戀愛會……
咦,這個好像還沒試過……吧?
簡小樓:我就這樣被逼著成為這界域唯一一個女佛修【╮(╯_╰)╭】

 


 

 

逛批踢踢時看到人家推薦

點進去看發現原來看過了!來補個心得...

不過因為已經看過一陣子了

有些部分可能記憶有點亂掉...連結局也忘了差不多XDDD

 

這篇的配角們非常鮮明可愛

 

然後...我只記得要爆雷的部分了XD

以下請慎入~有大量劇透

 

 

 

 

 

 

 

 

 

 

 

 

 

本來我看到一半有點失望男角不是大長腿

後來發現原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這一整個就是個精心策劃的大局啊啊~~~

中間女主跟男主在一起的時候有點流水帳看了有點累

後來我甚至比較愛小火鳥啊啊~可惜男主真的不是他了

其實應該讓小龍跟小鳥一起雙宿雙飛

女主去旁邊畫圈圈的好

看到後來有點智力不足

所以整個有點混亂就記不住了

大師兄~師傅~龍爸~整個看似不相關的人最後都其實身在命運的安排中啊...

 

大致上我比較喜歡女主[真身]去到男主身邊之前的部分

後面就是...

都看這麼多了...也不是有雷點...那就...看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真 穿越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