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07304
  問︰穿越成不可描述才能升級的女修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答︰謝邀,常言道,穿越就是第二次投胎,穿不好就輸在了起跑線。題中的設定很多姑娘不喜歡,所以我打算現身說法︰
    第一,修真界男俊女靚,容顏不老,絕對是顏狗福音;第二,修真人士體質潔淨,不會得病,也不會意外懷孕,盡管放心;第三,只有實力夠強的人才能享受到以上兩點,否則,考慮砍號重來吧。
    PS︰雖然修真界不少男神都是我的前男友,但我真的是有原則的女修,你看了就知道了。

***********************************
只能用手機發文,有點揪心…

目前閱讀進度:600章
聽說不會超過一千章

簡單來說,就是穿越女修仙後,與各個特色美男的情史

當然還有女主殷渺渺的升級紀錄。
女主在現代是個事業有成的人,所以在她升級後,她也有把現代一些東西推廣到修仙界。
一開始,渺渺因為某些陰謀失憶了,遇到人間帝王,並與他有一段情。
生性堅韌的她,決定回到修仙界,升級並尋找記憶。
其實我對這個第一位男友是蠻無感的,不過其實他出現在渺渺記憶的次數比老二多,而且在後面還有很重要的影響。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渺渺,所以多多想他也是應當的吧~
只是…後來為什麼要出現這樣棒的男友啊啊啊~
害我現在都提不起勁看了@_@

渺渺會用自己的一套現代理論來實踐她的心法與技能,通常成效不錯。

雖然初期需要採補一下男人,也惹出不少風月情事,但後期在同階修士中可以橫著走了。
其實對與她與師兄小時候的事情,一直都沒很清楚的解說,然後每次看她師兄跟師傅在那邊語焉不詳的模樣…都六百多章了,可以給個痛快嗎?

暫時停追中,因為……嗚嗚,還我OOO啊~我不要相對無言的再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