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得罪皇帝,秦卿奉旨做了月一鳴的侍妾,含恨而終,來到百年後,成了卿如是。



秦卿去世不久便被月一鳴扶為正妻,列入月氏宗祠。

得知這個消息的卿如是,看待月隴西這位月一鳴後人的眼神,就添了些許長輩應有的慈愛。



直到有一日,她發現,月隴西的言行舉止怎麼越看越像月一鳴……



卿如是:???

月隴西勾唇:小祖宗,前世一別,別來無恙?

———————————————————
文案二:

卿如是:我是你的祖宗,我們之間是不會有好結果的,這樣是會遭天譴的。

月隴西慢條斯理脫下最後一件婚服:嗯,洞房之前還有什麼遺言嗎?



霸天霸地不服管教小祖宗VS土味情話一籮筐專治不服管教月撩撩

———————————————————

雙重生,男主前世是月一鳴,撩騷到最後也隻是得到女主的身,沒得到女主的心。

給他安排個機會這輩子再戰!
———————————————————

這是一個男女主各披著兩件馬甲匿名談戀愛瘋狂等掉馬的蘇爽甜文!

高能預警:甜,巨甜,姨母笑的甜。生活不易,單身狗歎氣:)




注意:
*HE,架空,雙重生,雙潔。
*重要注意事項:回顧文章的朋友們請認真看第五章作話中的交代說明,由於篇幅稍長,所以發在了wb和作話中。裏麵詳細解釋了修改的原因。



搜索關鍵字:主角:卿如是,月隴西(倚寒) ┃ 配角:一堆人 ┃ 其它:甜齁,蘇爽,小祖宗,撩得批爆



@@@@@@@@@@@@@@@@@@@@@@@@

男女主雙重生
女主早早掉馬
男主快結局才掉馬

原來以為女主是那種沒心沒肺類型
不過當她開竅之後,少了個人陪我吐槽男主,真是寂寞啊~
還會想自插雙目
基本上女主掉馬後,男主的日常就是。。。

看看下面這段話
------------------------------------------------------
我不是在說情話給你聽。我若是說情話與你,你這時候應該已經躺在我身下了,我不是耍流氓的時候才葷話連篇嗎?平日裏我對你說的都不是要哄你,是真的打心眼裏要說的。興許是因爲太過喜歡,所以,每句發自内心嵌着情意的話在說與你聽時,都像極了情話。
------------------------------------------------
我是誰?我怎麼在這裡?我是瞎了吧?
幸好這種懷疑人生的對話也不是那麼多啦…吧?
後來也一直期待男主掉馬
幸好沒有那種,『你居然是他?你為什麼騙我?我不想聽,你這個騙紙』
揭曉的時候,反而讓我感動的眼睛都流汗了
作者一定是男主後媽無誤,上一世把人虐的真是找不著天南地北啊~
這世男主不用背負家族,所以很快就順利擄獲芳心,真的是可喜可賀
覺得可以停在男主掉馬完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