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華上神殞身後,她的小徒弟瓜分了她的法器,霸占了她的門派,砸了她的神像,趕走了她庇護的子民,逼她的正牌夫君入魔,還要把她兒子煉成丹藥。

瓊華:這麼壞,他不怕天譴嗎???
反派:怕個叼!老子就是新的天!老子是新的神!
瓊華:你等著,我開小號照樣秒你。

於是,瓊華上神的小號,頒玉睜開了雙眼。
頒玉(擼袖子):說,譴誰?
---
頒玉是個會算命的地仙,能觀六界鬼神,預知未來吉凶,但她沒料到,自己算命的本事,竟能驚動魔界大佬。
魔尊銜蒼親自找上門來求卦。
頒玉:魔尊大人想算什麼?
銜蒼:亡妻。
頒玉:……
亡你妹,本神還沒死呢!

接地氣的仙俠文,神仙有話說:一覺醒來,夫君孩子都有了,可不動產沒了。

滿級被砍重練小號女主,和她流落魔界帶娃打怪的老公的團圓虐狗日常。
女主是渡劫的上神,六界扛把子,神算大佬。男主龍,好慘一龍,仙尊變魔尊,還要奶孩子()
觀看提示:情緒激動時請雙擊666!!!
跟頒玉一起念:我放這裏的一條龍呢?特英俊的那條,哪去了?【指路,觀看正文就能領一條龍】

本文26號入V,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大龍小龍欣喜若狂,挽花花給你們看!
內容標簽:

搜索關鍵字:主角:頒玉,銜蒼 ┃ 配角:白鏡修,辭吾 ┃ 其它:看本神打渣


@@@@@@@@@@@@@@@@@@@@@@@@

這是我看過最慘的龍,沒有之一。

原龍本來也是很狂傲的,卻是一眼誤終生,愛上了高高在上的女神兒。
為了愛女神抽妖骨,斂性情,成為仙風飄飄的仙尊。
但女神兒是要走無情道的啊…
入無情道前給了龍龍一夜恩情。

本來女神還以為可以像其他三神一樣,入無情道後再過個千百萬年才逝去。沒想到卻那麼快就到了滅神之時。

我那口憐的龍龍唷~也幫女神擋了一記,最後收到的臨別禮是個龍兒子。
從此邁上漫漫育兒路啊~

裡面有比較複雜的理論跟世界觀,這裡老夫的習性都是跳跳跳,所以只紀錄我記得的啦。



















其實龍是天地孕育而生的,當然愛女神。
天地之初有四神,女神是負責顧家的,另有三男神負責打架的。龍龍其實也有這三神的成分(?),所以真是集下之大成的美人兒啊~注定要來被女神虐的啊~

魔王算是記名在女神下的弟子,但實際都是龍教的。而且其實最大魔王是寄身在他身上的古神之一的墮落體。 

女神藉著龍發現,原來天地不是要走無情道的。
基本上,只要女神在手,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真是心疼我的龍龍唷~
關於神龍兒子,其實感覺很不真實,一下長大了,一下當神君了,一下變成熟了,了悟的頗快速。畢竟他不是主角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