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62545

願天下有情的,都成了眷屬
是前生注定事,莫錯過姻緣

誠國公夫人顧清沅是京中有名的才女孝女,是顧太後最寵愛的侄女,出入宮廷十分風光。隻有顧清沅知道自己這輩子並不痛快。重生之後,她終於有了彌補自己的機會。但沒想到一個男人擋住了她的去路。最終這個男人卻成了她的歸途。

重生宮廷文架空背景,無原型,請勿考據
現已全文完結
正文+外傳
一樣的主角
兩種故事
看完喜歡的小天使可以用app打分,用app在頁麵上點評分就可以打分啦,謝謝大家這麼久的陪伴
 
內容標簽: 強強 情有獨鍾 重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顧清沅,蕭廣逸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自古美人愛英雄,英雄難過美人關

 

 

@@@@@@@@@@@@@@@@@@@@@@@@@@@@@@@@@@@@@@@@@@@@@@@@@@@@@@@@@@@@@@@@@@@@@@@@@@@@@@@@@@@@@@@@@@@@@@@@@@@@@@@@@

女主前世因為父親出事,無法成為太子妃。後來就算成功翻案,還是沒有當皇帝的妃子,而是嫁給了一個軟爛國公。

重生後,看女主是個聰明人,本以為她不是真心喜歡太子,只是為了當太子妃。後來發現原來他們真有過曖昧。

前世太子還有惋惜女主為什麼姓顧。

由此胡亂聯想,就算皇后選女主為太子妃,太子也可能不會娶?所以女主父親的案子說不定是......?不過這都是我的胡思亂想,文中沒有此類暗示。

太子感覺不出什麼厲害,應該是屬於那種文藝型的。

這一世反而沒跟太子搞太多曖昧,因為男女主兩人感覺很快就互通心意了。

看到一百章成功結婚,覺得應該可以就停在這了。

後面那麼長篇幅,肯定是......這個套路必須有啊~

 

皇后倒是恐怖了點,這麼大魔王的皇后不常見啊~

搞垮皇帝,暗殺親王對她都是小CASE

然後男女主對她戒心十足,感覺就很怪,畢竟兩個重生的怕成這樣,會覺得皇后比皇帝神多了。

 

至於太子跟後來太子妃,和本來太子好像沒那麼喜歡,後來怎麼那麼愛的縣主。

這場三人戲,真心為太子妃覺得無言。

也會忍不住想,如果女主這世真當成了太子妃,應該會更憋屈,畢竟女主可是重生的啊,但太子根本就是標準的花花公子啊!

也可能不會落到如此境地。

但覺得太子這麼輕易就讓男主娶走自己喜歡的女主,這人是沒心沒肺嗎?

最後縣主不當皇后,最後還跟別人在一起,這點倒是蠻有意思的。

還有太子後來跟太子妃姐姐的淡淡的遺憾,我覺得夠帶勁XD

 

相較正文比起來,我覺得寫重生前的外傳比較有意思。

外傳是從男女主重生的時間點接著往下寫,就是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宮鬥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