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14844

 

一覺醒來有了個舅舅名查理,一表姐叫貝拉,住的地方是福克斯,來了一堆轉學生都姓卡倫,自己還不小心勾搭來名為大字母C的信友——

C信友,你怎麼會發光啊。

C信友,你的眼睛變色了吧。

C信友,你看起來貌美膚白似嬌柔易推倒,怎麼兩眼通紅橫掃千軍摸起來還硬邦邦!

C信友,你難道都不眨眼?

C信友,吃飯不?不吃。那喝水不?不喝。那你上廁所嗎?不上。哦……

C信友,你看起來,嗬嗬,不太像人……


如果不出意外,星期四入V。
內容標簽:英美劇 穿越時空 異國奇緣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凱厄斯——克萊爾 ┃ 配角: ┃ 其它:

 
我沒看過暮光
本來我還以為是要幹掉貝拉
完全忽略作者主角標籤的凱厄斯三個字...
因為我壓根不認識他啊啊啊啊!!
所以~~~~~說實在的我不太認識這位男主
還去google了一下= =
 
看著看著~我正覺得這文筆跟「庫洛洛,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感覺很像
果然是同一個作者
只是~為啥我庫洛洛沒看完咧?
這是一個謎
可能剛好太忙~可能天氣不好~可能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步調很慢
急性子表示:姊你的文筆不錯~不過風景寫多了看的有點累
不過熬過那段之後~越看會越有興趣
看到男主吃憋的感覺真是爽快啊~啊哈哈哈哈哈
只是當停下來沒繼續追的時候......也不會想再追回來= =
 
 
裡面有時會出現一些暮光專有名詞
沒看過暮光的理解不能...只能努力goog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暮光之城 穿越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