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老姊超愛看殭屍片的

搞的我常常半夜做惡夢

國小的時候還常常會有流傳說殭屍在哪裡哪裡喔!

可見當年殭屍片多紅啊~~~~~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講殭屍片的

只是...

其實平常我看這種恐怖片都是~巴不得趕快忘以免睡覺做惡夢~這種類型的

但是這片卻讓我忍不住有一個想法

 

為什麼

要表現一個壞人的時候

最常做的方法都是

強暴

 

為什麼

一定要透過傷害女性

才能表現一個壞人?

 

真的是很受不了啊

搞的我真的是都睡不好

結果都會不小心想到其他恐怖畫面

天吶~~~~~~我不要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