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1808

 

-正經版文案- 
一個名字叫做王小明的悲劇穿越到了洪荒,盤古開天之前。
問題是,她是身穿。
她是洪荒中,唯一的,脆弱的,珍稀的,人類。
更悲傷的是,她穿越時唯一帶去的武器是永遠也不會用完的……
衛X巾。

-逗比版真實文案-
自從穿越後,女主就變成蛇精病了……
腦洞大到根本就關不起來!QAQ

PS:第一人稱逗比爆笑文!

入V公告:看這裏看這裏看這裏!由於蠢作者俗裏俗氣一點兒也不清新脫俗貪財而準備入V了,時間是6月11日,也就是這周三,到時候會同時更三章噠麼麼小夥伴們!
內容標簽:洪荒 穿越時空 靈異神怪 仙俠修真

搜索關鍵字:主角:王小明 ┃ 配角:洪荒各路人馬 ┃ 其它:吐槽作者不會起名你們就SI定了

 


 

如題......

非常跳躍式的寫法

要有點耐心

否則還要常常回上一章看看為什麼是這樣神展開

但有段我真的不懂~作者思維太跳了

真的很難懂......

 

節錄老夫看不懂的段落

 

第018章:愚蠢
............
  “我作了個夢……有一條龍說要跟我生蛋。”
  窮奇的眼神突然就變得很銳利:“拒絕了嗎!”
  “……沒來得及。”
  我才把這話說完,就見天空突然電閃雷鳴。窮奇抬頭,眼裏的戾氣都要實體化衝出來。
  “本王的結界!那條愚蠢的長蟲!”
  朝上罵完,窮奇又轉頭罵我:“蠢貨!看著本王做什麼?不想生蛋你便罵回去,朝上罵!”說著他突然變成了人形,一手用力扯了我的頭發,讓我被動的看著天上。
  突然我心裏一動,什麼都想明白了。
  遠在天堂的母上大人,原來真的有條龍想跟我生蛋!!!
  不是夢。
  如果是現實的話,想想更恐怖了好嗎嗎嗎嗎嗎嗎!!!
  “不準躲在本王背後,不準用腦袋頂本王的背!你這個愚蠢的人!”
  我在他身後掙紮著,死活不給他拉出去:“你不要這樣,你把那條長蟲趕走後我給你吃我的口水好了!!!”
  咦?!剛才那句話絕對不是我說的!總感覺心裏有什麼碎掉了。

 

 

第019章:龍神
  我叫王小明,是一個脆弱的人類,完全不能跟龍這種生物打架。
  就算設定很牛逼很逆天,我也是個隻會用雙腳走路的弱女子好嗎!跟龍這種生物打架完全不能直視好嗎!我就是想伸腳踢他的小弟弟都完全找不到位置在哪裏好嗎!伸手想抓花他的臉最後受傷的也隻能是自己好嗎!。
  我心裏的淩亂就像吃了那什麼,根本就停不下來。
  穿越一萬多年,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膽顫心驚過。之前對於洪荒,我隻是路人甲的角色,但跑出了一條龍想跟我生蛋後,這妥妥的獵奇小說女主角待遇,求不要!
  在這樣危險的時刻,我腦子裏竟然冒出了《愛妃,給朕生給孩子!》《你是本王的女人!》《穿越洪荒之大家都愛我!》《讓本王吃了你!》《惑世妖姬之你到底愛誰!》《在洪荒開個後宮》《聰明媽咪逃愛記!》等等一係列各種閃瞎狗眼的小說名。
  我這是怎麼了,腦洞一開根本就停不下來啊!。
  我緊緊抓住前麵山大王的紅色衣擺,眼巴巴的看著他。
  在窮奇說話前,我就眼睛紅紅的道:“愛過!”。

求解!她是愛過啥?為啥要突然講愛過?

又沒人問她有沒有愛過人?沒有吧沒有吧沒有吧?

本來還想當搞笑文看看

看到這裡我發現我應該是沒吃藥所以理解不能

我還是回我的火星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遠古 神怪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