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56453

 

   文案:
  這講述了某呆青遇上悶騷和尚,然後相愛相殺的故事。

  結局是HE,所以不要再問我了。


  不會寫文案!於是放兩段節選:

  “和尚,那時你其實是想救我的吧?你可別告訴我你那手心的指印,是因為無趣才掐的?”
  和尚不說話,隻是眼神閃爍。
  “和尚,其實你大可解釋給我聽的……不然我誤會你了怎麼辦?”
  和尚黑臉:“蛇妖,等天亮了,你就速速離去。”
  “……”

  “你比我漂亮,法力比我高強,又比我老,我便認你做姐姐吧……”
  “也好,一個人修行實在是太寂寞了。隻是你卷著我的尾巴做什麼?”
  “抱大腿,哦,不,抱尾巴……”
  “……”


 

 

一個妹子講該死的

感覺很出戲啊...

 

近來對岸掃文掃的很認真啊

我的肉肉...哭哭

連肉渣都不剩

 

白蛇的部份很正統

 

跟之前看到的那篇hp青蛇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篇

因為有和尚所以有一種禁欲感(?!)

 

整篇通順

初期偶爾會有讓人有出戲感

普普可看

沒啥特別的fu...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