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28717

 李秋萌的口頭禪:發自己的飆,讓別人去忍吧;報自己的仇,讓傻帽去聖母吧;人生隻有一次,她怎麼痛快怎麼來。 
某人:
  白日曰:“秋萌,你又胡鬧了!”
  夜晚說:“娘子,為夫錯了,你饒了我吧。蠟油少滴點。”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心直口快的戰鬥姬和她的精分相公的雞飛狗跳的偽宅鬥生活。


 

 

事實證明~老人家沒寫日記(?)的話~記性真的很差

我大概看了五六章才想到看過這本

不過幾乎都忘了XD

 

一個穿越的女漢子與精分人士的故事

如果可以接受凶悍的女漢子

還有無所不在的現代用詞....

那看看還蠻歡樂的

 

本來以為男主只有兩分裂~原來不只啊~看來我是真的忘的很乾淨了

所以應該是個平順可看吧

 

 

本來以為是這樣...可是為什麼看到越後面~越覺得~好像~~~沒看過咧?

難道我當時棄文了?(捂臉)

其實現在也有點想棄文...結婚後覺得...流水帳太多

還有我明明記得看過一本一開始也是重生還是穿越到不受寵的嫡女

然後姨娘有一個是生母的婢女~然後女主就開始復仇....所以我到底是看到哪本去了

2015/1/23:找到你啦~原來是「論女主的正確死亡方式」有一篇是寫這樣的~

 

再撐撐...可能會棄文...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