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13994

有些人天生就有些獨特的天賦,並不是類似於你跳得更高,跑得更快的天賦,而是他的所見、所聞、所知、甚至所控,以及所能做到的,並非“尋常”。
有些人中的有些人把這種天賦埋藏了起來,終其一生從不使用,而另外一些有些人用它向善,還有一些用它為惡。另外還有那麼極少數的有些人,用它隨心所欲……陳休淵就是這麼隨心所欲的一種人。
本文1VS1,主攻,CP是~豬腳和BOSS

本文所有人稱、地點、事件全為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內容標簽:靈異神怪 俊傑 異能 豪門世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陳休淵 ┃ 配角: ┃ 其它:現代靈異

 


 

我是衝著人家說主角是天魔去看的

炎炎夏日看點清涼的消暑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有鬼的耽美文這樣

不過....主角不是一直說要找人來學習這些有的沒有的道法之類的

可是又一直被其他事情岔開

讓我開始有點不耐煩

到底是要不要找人去學一下能力怎麼用啊!

我想看一堆鬼一堆鬼一堆鬼一堆鬼

不要看你們親親我我親親我我>"<

 

應該會棄文....但是又想看鬼

所以我要建一個食如雞肋的分類嗎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鬼怪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