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qdmm.com/MMWeb/3055197.aspx

棄婦重生,無怨有悔。
    不求報仇,只求遠離。
    就算造化弄人,
    逃不開,躲不掉,一次次讓他們再重遇。
    她卻依然堅守著自己平淡的幸福。

 

 

 


 

本分類文章還未看完,所以無法說是能看還不能看

 只是覺得有其他更好看的就跳文了

 為了日後可能還想回來看看,故留文紀念之

 為了方便追憶,內容會有大量劇透。

 

 

進度章節:第三卷 第二十四章

女主把討厭的親戚趕出宗家(老二+姑姑)

然後要研發炸彈,讓程安去送和親公主的嫁時,避免被敵國人偷襲

這時他們打算重新蓋一個宗家

 

 

 

總覺得一直看到女主在回憶重生前的事情

然後一直在想前夫(?)的事情也讓我頻頻皺眉

再來前夫一直跑來找個已婚婦女也很煩~

 

我猜後面老二家一定會因此搞什麼作死的事情

然後作者一直強調女主的姿態很優雅很貴族啦~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練就的

對之前的事情真的描寫的好多好多

看到第二卷前面十幾章真的會想棄文

可是我好想看看男主為什麼當初這麼不離不棄喔~

好想看女主被男主軟化後的情況>"<

 

中間女主因為一直治療程家人~突然爆氣的反應~有點出戲

讓我想作者是不是親戚來了心情比較暴躁= =

不過接著後來作者說了這句之後.....

「想想就覺得後悔了。她是不是把自己上一世想得太多了,更討厭的是,她不但把上一世的自怨自哀帶來了,還把上一世的輝煌與榮耀一齊帶來了。她已經不是名動軍界的段軍醫了,她只是長春堂的宗婦,她該習慣自己平凡的人生。」

我看女主還是差不多啊?

嘴巴上說不要理人家了(程家、程安)

然後手上還是一直幫忙醫治人家~幫忙人家打仗

這啥鬼

我比較想看男女主角之間啦!拜託不要一直前世+程家口以嗎?

所以先讓我按個X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架空 中醫 重生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