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49499

純吐槽輕喜劇偽宅鬥
Abu家族的又一個JP來地球了!

外星小戰士阿部察察一次失誤留在地球……的冷兵器時代
身份是封建社會某不受重視小庶女
木文化木觀念木經驗更木有自覺
地球古人VS外星小妞
相互shock
各自JQ
到底誰是誰的外星人?!
無論如何……
顫抖吧,ET!

 


 

外星人在古代學生活的故事

其實還蠻好笑的

看女主面攤又不懂古人習性的感覺

直來直往~蠻有我的笑點

特愛吃肉~因為能量高~

為了怕被當妖怪還自己假裝掉牙XDDD

不過家裡主母的轉變讓我有點驚訝

看不出來她真是好人啊~

一點點宅鬥一點點宮鬥

 

 

可是

可是~~~

千萬別太早站隊

如果跟我一樣cp接受不能會很痛苦的話....

請文章過五十章之後在放入你的愛...

 

 

 

 

 

 

 

 

 

 

 

 

 

我不喜歡他的cp...

雖然對外星人來說這根本不算cp吧

可是我還是喜歡一秒鐘變臉的腹黑小子>"<

因為cp無法接受~所以看到66章............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