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4513

護國大將軍,愛上同落崖底的女刺客;

溫柔書院夫子,愛上即將回家嫁人的自家丫鬟;

以行走為樂趣的旅行家,愛上受傷時救了他的跛腳女子;

被困二十年的逃犯,被仇人的女兒所救,越看清自己的心便越痛苦;

為心上人扮作女裝的偽娘,發現自己心中早有變化,那個一直陪著他的人卻已決意離去;

兩隻最普通小狗的愛情,沒有對富貴榮華的渴求,沒有對金銀珠寶的欲望,能否得到善終……

 

 


 

補充:結局可以說是一種形式的BE喔....

 

快穿流

還有作者首頁有一句話太吸引我了

看一次笑一次~可見作者的頻率跟我很合嗎?哈哈

這句話就是....

 

→_→請特別注意:
封麵是即使你是龍套!不是即使你是套啊!!!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有迷有~~~~~

.......好吧我笑點低怎樣~打我啊

 

 

咳回到正題

女主一次次的穿越在一個個故事中

而且她都會忘記上一次的事

她要做的就是給那些默默領便當的龍套一個幸福的生活

然後她完成任務到下一個故事去~而原本的故事會變出一個人~跟她設定的性子一樣~繼續跟龍套幸福快樂

感覺女主頗悲情啊...

而且如果女主失敗的話~就是龍套還沒得到幸福就掛掉

那下一個任務會變難~要得到百分百的幸福

雖然我看女主做起來沒多難?

不過我做起來就會很難就是了啦~哈哈

 

 

女主一開始會覺得她有點耍心機的方法在進行

計算對方喜歡哪一種個性~然後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超級善解人意這樣

不過對喜歡的人耍心機~大家都做過啦~所以這邊就不挑剔了

但是她本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目前還看不出來

也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事情

但作者又要開新坑了...這是要快速收場的意思嗎?

 

因為是快穿

所以還沒完也可以看一下

但是

但是!!!

這個神展開是什麼@@

兩隻狗?

太神祕了...我發現我追不上作者的腦波了......

除去不是人那一段...其他我是還蠻OK的啦

 

不過最新這個總裁篇...太二了

簡直不忍直視...有點想捂眼.......

夠了!不要在結局前崩壞可以嗎~求你了拜託>"<

不要逼我轉成棄文喔...

 

11/10更新完結

 

王總裁啊....你一副小受樣的...老夫真心不萌這樣的

還有女主妳在那邊狂霸跩什麼...太神祕了

一言以蔽之

「這種受了情傷的少女不想見到渣男的即視感是怎麼回事?」

請注意,少女指男方,渣男指女主......(望天)

 

 

結局...BE啊!

作者你怎麼了(用力搖)

快回到作者有話要說那種脫線的頻率啊

我不要BE啊>"<(淚奔

而且太短了啦

我要看渣男(?)的番外~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穿流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