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82608

“為什麼你們都說她高攀了我?有誰了解我隱隱於心的不安?我很優秀,但這種優秀僅僅是為了追上她而存在。也許隻是一瞬間,她便消失在我前方,我再也追不上,這種隱隱於心的不安,有誰了解?永遠不要再說誰是誰的誰,我們隻是平凡的一對戀人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高攀了他呢……好吧,他的確很彪悍沒錯,但戀愛的雙方需要計較誰比誰優秀,誰比誰厲害這些嗎?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夠?我是不在意誰是誰的誰,我所在意的,僅僅是今天我們是否快樂而已。”

 

 


 

 

記得當年看擅始善終還蠻爽快的

結果看到作者寫這種小品文

反而一直懷念起霸氣外露的善善@@

 

校園文

大致上就是拿掉網遊成分的微微一笑

想當年我同事多愛微微啊

不過當時我只愛夜華= =大概是老了看校園無感....

如今再次證明老夫真滴老啦!

 

男法律系大神~不用多說

女是隱性大神...天然系駭客...外型不是大美女型~但什麼都會

武術啦~做菜啦~不爽緋聞駭掉討論區文章啦~還有配合室友跳舞啦

總之均非吾等凡人所能企及

大致上平順可讀

可打發時間

 

 

 

以下劇透:

男女主家境都不錯

特別是女主~隨隨便便都有50萬傍身的

說是因為之前高中玩遊戲玩的不錯~弄了個裝備店~還有請人幫忙顧店

女主本來有個男友~是同鄉的

不過因為女主太天然系~同鄉男配命~故一開始就是分手戲碼

但男配其實還是很喜歡女主~還找另一個女生想激發女主的醋意

但~終歸他只是男配

男主恰巧發現女主非常符合他的擇偶條件

所以就開追了

就是打著朋友跟學長的名號~一步步侵蝕人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 現代 大神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