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qidian.com/Book/2296573.aspx

   ‘跳大神兒’發源于東北遼源黑土中的薩滿巫教文化,是一種活人與死人邪祟溝通的方式,而官面兒的解釋則多半是歸于封建迷信一類,充滿了神秘的民間怪談色彩,而且現代的人很少見過,但卻差不多都聽說過,就好像這種‘東西’似乎離我們并不是那么遠,但卻又好像也不怎么近。


    這種感覺就像接下來我要講的這個也許就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一樣。


    這件事過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希望把他記錄下來,紀念那段不算陌生的年月中發生的種種恐怖詭異的經歷,以及那些本應當存活于迷信之中的人們,所以請不要問我這個故事的真假,因為回頭想想,就連我自己也不敢肯定這一切是否真的發生過………………………………

 


目前進度:199

 

首先必須說

主角真的是...年輕人啊~

第一次抓到壞人的時候沒有先把壞人料理好在去問他事情

第二次也沒有

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果然是年輕人啊

幸好第三次就知道要綁人了= =

 

後來就瘋狂的疑神疑鬼

感覺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要害他

基本上主角真的還蠻弱的~好像也沒啥厲害嘛

也只看過他招狐仙來

其他都沒看過

 

後面安排一個又一個的詭計

看到主角為了心愛的女友要去鬼市了

快看完了~可是...突然沒心情看= =

 

要詳細介紹要講好多的感覺...還要牽涉到主角的上一代...

介紹不好會變成很囉嗦~所以就不詳介了XDDDD

 

主角女友配他真是可惜了...突然這樣覺得~哈哈哈

不過結局好像是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怪 現代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