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unqi.qq.com/bk/xdyq/392495.html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最近好像蠻流行犯罪心理類型的~

這邊看了一看

可能有點太沈重~所以被我先丟在一邊

最近實在提不起勁看...

不過也不是不好看

甜的部份也是很不錯的

 

女主擅長犯罪心理

男主是比較老派注重證據的

男女主都有失去記憶過

兩人出事前應該是相愛的戀人

但我還沒看到真相~我就~~~~

 

因為真的停好陣子了

所以很多也忘了

女主身邊有個極品男配~看人家留言好像下場有點...

然後結局好像很多沒交代清楚

所以....有空在重新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刑案 犯罪心理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