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80573

 

曾經,網絡上有一個很火的問題:
如果某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的性別變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一位網友給出了一個極其有名的答案:
先讓兄弟們爽一爽!

蘇簡記得,當時看到這回複的時候,自己極其驚豔地拍案叫絕:好兄弟,講義氣!
而如今,車禍重生的“他”麵對曾經的情敵如今的老公安以澤,卻隻能極其蛋疼地驚震悲悚憤:尼瑪!臥槽!我去!
哦,更正一下,上麵有個詞使用有誤,因為可憐的蘇簡同學,已經沒有蛋了。


日更,風格傻白甜,設定言情向,男主麵癱深情,女主二萌逗比,所以喜歡高大上情節或者想看到猛男版女主的親慎入。

 


 

看標題我本來以為是女主老公/男友被掰彎了~然後女主重生居然成為那個禍首的老婆

看到內容才知道我想太多(還是太少XD)

 

我覺得女主就算沒重生變女的

估計在單身下去沒多久就會被掰彎了XD

因為~~~他想太多啦~

跟我所知的男性思維方式不太一樣~反而更接近女性喔

例如:

蘇簡一邊興奮地打量久違的世界,一邊疑惑道:「我以為是晚上……怎麼想到白天來看電影?」

安以澤淡定道:「白天人少。」

「哦。」「白天人少」四個字傳到蘇簡腦中,自動翻譯成了「你的腿不方便,白天人少,不容易被人撞到」。蘇簡瞄了安以澤一眼,心道:姓安的考慮得挺周全嘛!

 

看看~是不是~遲早會被掰彎的嘛~

自帶翻譯蒟蒻明明是女人的強項啊!

 

基本上還蠻好笑的

不過其實女主的心理活動~其實基本上應該是女漢子才是~

基本劇情其實很常見

不過勝在女主內心活動頗好笑

所以看起來很輕鬆歡樂~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