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07154

一句話簡介:這是一個大大,想要跨圈追一個小透明,發現對方是個真巨巨的故事。

幾句話簡介:她第一次正式介紹自己是歌姬,他……沒聽懂。她又說自己網名是密室の遊魚,他還沒聽懂,她繼續解釋,這個名字取自《HunterXHunter》裏旅團團長的招數。他……不想再聽下去了。
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

※此文是《密室困遊魚》外傳
※此文絕無原型
※此文關鍵字:蘇蘇噠甜甜噠
※避雷針:女主智商奇高+情商奇低的一隻小瑪麗蘇翻唱大神(喜歡動漫的醬油coser),男主情商智商雙高的電競圈傳奇人物(由於太高而對妹子生物不太有興趣……),請合理避雷啦~


 

看到27章

然後我就.........

 

莫約是老夫老了

對於小妹妹暗戀追夫無感

反而還覺得怎麼這麼麻煩

 

其實也沒有很糾結

小妹妹很快就明白表示我喜歡你

然後大哥哥...

很自覺得溫柔的(?)沒在別人面前揭穿我對小妹妹沒興趣啦吧啦吧啦

對了我對女人沒興趣對男人也沒興趣喔^.<*~

結果一直容忍身邊的人叫妹妹嫂子

感覺...感覺...不喜歡一直說不喜歡卻還放任他人起哄的fu

 

所以老夫就...下台一鞠躬@@

墨大好像現在都走這路線的

對老人家來說~心情還行的時候可以甜甜嘴

如果渾身不對勁的時候就會覺得膩味了= =

 

免費!可看

 

對了小妹妹是跳級天才學霸唷

還有裡面有一些這個那個的用語老夫不太懂= =

所以我搞不懂聲優跟歌姬的差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電競 甜文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