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6165

阿爹高富帥,可惜逐出家門;阿娘美嬌娘,可憐小戶蓬門;大兄才五車,可怕書呆一個。
沒有金湯匙的崔錦燒香秉燭問蒼天:待我長發及腰,賜我一條大腿可好?
上蒼有好生之德,特賜金大腿一條。
原想著靠山吃山,靠腿吃腿,卻不想狹路相逢……



洞房花燭夜
女主:這黑燈瞎火,你又是個瞎的,人生簡直不能再絕望。
男主:且試試再說。

翌日
男主:昨夜,如何?
女主(捂臉):那畫麵太美我不敢看……


其實這是一個女主努力養家賺錢奮鬥,最後把大boss抱回家的爽文流故事。

ps.本文架空

 


 

一開始會覺得...這風格跟媚公卿好像

中途一度有點看不下~因為太像了

後來男女主角個性越來越鮮活之後才有繼續啃下去的動力

but

but

當我看到8x章瞬間跳兩年

我就知道...壞了....

又要趕結局

前面故事開始的時候女主是及笄前~這裡及笄16歲

然後8X某章後跳18歲

再來跳20歲...吧

115章結束沒有番外~聽說有孩子的故事啦

不過我應該沒啥興趣了

 

女主非重生非穿越

突然開竅類型

男主謫仙類型~不過脾氣比較不好的感覺XD比較有活人感

也有可能因為媚的主線都放在女主身上

很少寫男主

才會覺得本篇男主比較有人性(?)

 

不過為了讓男主恢復視力

結局搞了一個陰謀

感覺很趕又很沒必要

 

大致上可讀

但對收尾手法要有心理準備

看完之後有點空虛感...回頭細想會想要......建議不要回頭>"<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