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15684

尼瑪,別人重生都開金手指,方易重生……攤上了一個開天眼的係統。
▲係統提示:前方右側麥當勞後門三十米處檢測到惡靈一隻,惡意值300。是否捕捉?
方易:看不到看不到。
▲係統提示:該惡靈向你發出約會邀請。是否接受?
方易抓狂:不接受不接受。
▲係統提示:惡靈向你饋贈腐爛心肺一副,飽腹值-680。是否接受?警告:拒絕接受將導致惡意值升高,危險係數增加。
方易:……放、放葉寒!
葉寒:滾。


 

看介紹本來以為是歡脫文的

結果其實步調是有點沉的

本來想戒耽美的~(話說我也沒愛看到要戒的程度=.=

但是是我最愛的恐怖鬼怪類啊>"<

而且還沒注意到未完結...

但如果照現在這個走向...有可能過陣子就會跟我說掰掰了

所以先寫個紀念文(?)

 

受是非常幸運~或是不幸~因為剛好在那邊~所以被人家把靈魂拉過來才得以重生的

重生後開始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其實這個系統提示我覺得有點出戲

因為明明就是一些跟惡靈啊~跟神獸有關的神祕事件

搞一個現代的玩意在那邊提示有點...

然後免不了的~攻一定一團神祕啦

到現在也還沒正式解密= =比如說三百年?

神祕的滅靈師~

然後受當然也要覺醒一下

因為原身有強大的縛靈師血脈

然後所以靈魂重生來的受也就有了能力0.0

雖然這裡我覺得有點不合理啦...

 

目前攻已經知道受不是原本那個人

然後似乎想讓他學好縛靈技能

另外估計裡面應該還會在有另外一組cp

 

至於恐怖程度嘛...

可能我比較重口味~不覺得恐怖= =

反而常常有股淡淡的哀傷?

 

目前進度: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鬼怪 現代 BL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