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qdmm.com/MMWeb/3211928.aspx

胎穿進修真世界,洛玉甩開奶瓶正準備大展拳腳,卻發現她好像隻是路人。
    環顧四周,一個氣運好到爆的原文女主,一個誓要逆天的穿越女配,再加上一個某點男。
    嗬嗬,他們四個人正好可以湊一桌麻將。
    啪!一個奇怪的嬰兒從天而降,生生砸亂了她一手好牌,還敢自稱大爺?
    洛玉卻是淡定地瞥了眼嬰兒,扭頭衝一旁喊道:“師兄,過來替我看牌!”

 


 

一直覺得書名有點眼熟~

原來就是這本路人甲修仙傳的名字很類似

不過目前本篇比較看的下去,進度274章,目前已到517章

 

基本上我記得的穿越人士就有三枚

年份的進展不會很快,目前還沒看到一次跳個十年五十年的

但是目前為止有兩個小雷點需要克服

1.靈根有純淨度,而且還用%來算

2.可刷卡...

本來看到拍賣會侍女問說要刷卡嗎?差點翻桌

後來想想...人家一開始就敢用%來分靈根純淨度了...刷卡算不了什麼啦@@

 

另外還有個點是我略微會翻白眼的

就是~原書的主要女配~穿越來的~有看過原書

跟路人丁女主不知道是怎樣~瘋狂想要害路人丁

超級...莫名其妙的@@明明書中她是因為女主才死的

老是一副後母臉要對付路人丁是怎樣?放錯重點嗎= =

然後書中很多腦殘女配

除了原書的女主以外~只要是師兄身邊的師妹~腦子都有洞~~~~

 

只要能接受上面的問題

基本上至這本還算可以看

鬥法的場景也蠻多的

還有女主的心態也蠻不錯的

不會太糾結某些事~也不會強求機緣

可能是為了跟腦病原女配區分

雖然本身其實也蠻有能力的~但也有點雖XD

可以說是福禍相依啊~

 

聽說CP已出現~目前2百多章已有看到端倪~是我可接受的CP~所以~~~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拜託別長歪了~我剩下我是極品爐鼎很久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仙 穿越 穿書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