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的另一種打開方式請戳專欄→《非人類見了我都害怕》】
恐怖遊戲《盒》上線兩個月,有這麼一個人,人不在江湖,江湖卻有她的傳說。
傳說隊友被鬼追得魂飛魄散,她把鬼追得驚聲尖叫。
傳說她超凶,鬼見了她都覺得害怕,是站在反派BOSS頭上的反派BOSS。
對這些以訛傳訛的不實謠言,林柚表示:?????

林柚:我硬核降鬼,我花式反殺,我抓鬼進圖鑒,但我知道我是好玩家:)
被反殺的鬼們:……
即將被反殺的新鬼:……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


閱讀指南:
1.在死亡邊緣大鵬展翅·皮一下真的很開心·女主,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女人(x
2.單元劇副本,主劇情。
3.有諸多二設和魔改,請做好心理準備。原創占比多,部分設定來自SCP基金會。
4.微博→@曲奇碎可可
5.未免掐架,請勿在文下提及別家文哦,麼麼噠!
內容標簽: 恐怖 無限流 爽文 升級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柚 ┃ 配角:奈亞,簡明佳,耿清河,顧衡 ┃ 其它:

@@@@@@@@@@@@@@@

閱讀進度:129章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林柚在各個恐怖故事中的騷操作。

剛開始蠻好笑的,但看到後面的對抗賽時,突然。。。膩了。
因為根本沒人可以跟女主抗衡的感覺,這遊戲根本就是她兒子啊…

首先她在職業上就拿到逆天的鬼怪召喚師,加上她本人也有一些神操作。
比如,把辣椒塞到木偶裡,砸電視讓貞子卡住,讓伽椰子滑個四腳朝天…等等都不在話下。

看她虐鬼怪是蠻好笑的,但看她虐人就開始覺得無趣了起來…沒人能打怎麼會好玩咧…

裡面有大量SCP基金會的產物,基本上SCP就是她的卡池了,那誰打的過呀…
應該無CP。


就讓我們在還很歡樂的時候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