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文《危險遊戲[無限]》

本文原名《地獄遊戲》
怨靈徘徊的深夜醫院、血腥的蜘蛛女郎……
詭異重重的蓮子村、危機四伏的鬼校……
歡迎來到地獄遊戲。
容音剛進新手副本,便遇見了美麗危險的青年。
他拿起匕首,在她的左臉上畫了一個血色的叉。
“從現在起,你是我的獵物。”
再後來——
“來到地獄,便都是惡人。”
“越是外表柔弱無辜的,越是恐怖。”
魏軒扛著唐刀,瞥了身側柔弱清冷的少女一眼。
“說得還真他娘的對。”
容音:
我男朋友特別好。
會為我扛著40米大刀跳舞。
盛世美顏,沒有智商。
魏軒:
我女朋友特別好。
智商爆表,高嶺之花。
捅我一刀,傷口都是愛我的形狀。
食用指南:
1.冷靜淡定小仙女x貌美如花二狗子
2.男女主都是莫得感情的狼滅,很橫
3.男女主都有比較複雜的經曆(非情感)
4.本文是開放性結局,是好是壞自行判斷
內容標簽: 無限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容音,魏軒 ┃ 配角:很多很多 ┃ 其它:無限流




@@@@@@@@@@@@@@@@@@@@
開放式結局,不愛這類的請小心。


基本上中間一度想棄文,因為覺得男主的喜歡來的莫名其妙。
不過節奏還算快,在還沒決心棄文心的時候,來到身世解謎,所以就順順的看完了。
最後一個遊戲有點無言,是狼人殺……
所以看到結局就是…啊,這樣哦。並沒有扼腕的感覺。
前面的故事還蠻恐怖刺激的,中間開始宣揚女主的美貌與才智時有點膩。
當時一度想,為什麼要算數學啊啊啊啊~



以下開始劇透:採順敘法

















女主是妓女跟貴族的孩子,有白化症跟心臟病。
一開始跟媽媽一起生活,幸好是沒遭遇恩客的毒手。
這裡感覺媽媽對她沒多好,要不是政令限制,早就讓她一起賣。
後來貴族父親帶走她。極盡寵愛。
結果原來父親會抓漂亮的女孩殺來做娃娃。還給她打針,讓她長不大。
後來父親心臟病死亡。
媽媽為了財產,帶著女主,後來為了結婚,女主被送到殘障學校。
認識第一世男主,兩人相愛並想逃離,但失敗。後來男主犧牲自己,殺了所有老師,讓女主獲救。
媽媽被再婚的人騙走錢,還良心發現(這點我覺得很怪),洗盤子供女主讀書。
但在學校,女主被霸凌,最後她殺掉全班,跳樓自殺。
男女主在遊戲中相遇,後來女主通關,許願復活男主。
男主二世當自己是狼孩子。再次進入遊戲後,再次遇到女主並愛上她。
男主決定讓女主重生。
但這裡有點問題,因為根據故事的推進,應該是女主通關,許願應該是女主的權利,怎麼換男主決定?
故事結束在,女主是個正常可愛的大學生,男主是個人氣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