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江九月流火】虞清嘉很久之後才得知自己是女配文裏的原女主,對方手握女配係統,摩拳擦掌要搶她的機緣。
嗬嗬……反正遲早都要死,不如活的舒心一點,虞清嘉徹底放飛自我,仗著自己是嫡女,玩了命刁難父親新領回的美豔小妾。這個小妾也不是善茬,一來二去,兩人梁子越結越大。
後來她漸漸發現不對,她的死對頭為什麼是男人?他還是皇室通緝犯,廢太子的幼子,日後有名的暴君啊啊啊!
***
本朝皇室有一樁隱秘,比如皇室男子雖然個個貌美善戰,但是卻天性嗜血,從基因裏透著偏執殘暴。
慕容簷少年時從雲端摔入塵埃,甚至不得不男扮女裝,在隨臣後院裏躲避密探。經逢大變,他體內的暴虐分子幾乎控製不住,直到他看到了虞清嘉,他名義上的“嫡女”。
他躁動陰暗的世界裏,突然就照進了陽光。

#我愛你勝過生命,生前予取予求,可是若我要死了,第一件事便是殺了你。
最難消受帝王恩。
注:霸王和虞姬式感情(HE結局),男主偏執美型占有欲強,女主虞美人

內容標簽: 穿越時空 重生 甜文 穿書

搜索關鍵字:主角:虞清嘉,慕容簷 ┃ 配角:其他 ┃ 其它:




@@@@@@@@@@@@@@@@@@@@@@@@
看到作者標籤有下穿越時空,不確定是指女主角嗎?因為有些用語是現代用語了。
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情,女主是莎白瑪莉蘇。






反推開始大量劇透:






女主發現自己是女配文中的女主,聽說她本來想放飛自己,但到底是怎麼飛?我看不出來。
男主為了躲避叔叔帝王的通緝,穿胡服進入女主家中,身份是,妾。
為什麼要強調胡服?因為女主發現他是男的之後,有想起他都穿胡服,但胡服本來就是可男可女的穿著,然後加上下方百字稱讚男主容貌描述,加上人家說他是妾,所以她就信了。
我:哦。

女主父親是兩家的共同繼承人,兼祧。就是大房繼承人死後,為了表示香火不斷,讓二房繼承人也同時身兼大房繼承人。
所以,原本大房繼承人的未婚妻由女主父先娶,並同房三個月後,才能再娶自己本來要娶的青梅竹馬。
我:哦。

家中的老祖母偏愛大房,所以很討厭所謂二房的孫女女主。大房有生一個女兒,就是女配。
女主母已死。所以女主父就生氣跑去鄉下地方當官。結果被老祖母想辦法弄回去當官。
所以一家子上路要回老家了。路上男主跟女主同馬車。
我:以對話來看,妾應該不能跟嫡女同車吧…再者父親大人也應該假借名義讓兩人不同車吧…好歹你女兒是女的啊啊啊啊啊…好吧,前面的兼祧娶妻事件,就已經把智商放在那裡了,就算一直說女主父是名流,老夫也已經給差評了。

這下好了,路上被暗殺,所以女主當然要跟男主流落天涯一下,這樣才能讓暴虐的男主知道女主的天真無邪不做作。
然後男主跟女主先回到老家了。慣用的婢女跟老爸同路,但老爸受傷了,所以在別城養傷,要三個月後才能回老家…
我:所以我說那個婢女咧?本來在服侍女主的婢女咧?先送婢女回來給女主用,並保護女主很難嗎?你明知道真愛青梅的死,跟被老宅的人欺負有關係。你居然敢讓個14歲的女孩沒人保護?!你是怕你那天真無邪莎白瑪莉蘇的女兒不夠時間感化不了男主嗎?!
喘…本來只想賞個棄文屬性,越寫越暈,原來老夫已經毒發。

女配完全不用講,個性惡毒,系統超爛,只知道歷史故事,女主再莎白也能屌打女配,因為最大金手指男主就在身邊!而系統跟女配完。全。不。知。道。


本來真的想看女主知道男主真實身份,但實在難熬。
遠離毒草,愛惜生命,人人有責。
哦!對了,女主蠻快就知道男主性別了,但是他好美讓人好有安全感,不清楚他是誰也沒關係,我就愛賴著他…
我:掰掰慢走不送。

進度:70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