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看到的廣告小說,為了紀念老夫的智缺,務必留文紀念。
因查不到來源跟簡介,所以直接火力全開啦!


女主:霍妍汝
男主:白羿皓
女配:霍依人
男配:…太傷害智商了,不想回去翻

千萬不要問我邏輯,不要問我智商在哪裡。
男主跟女配是青梅竹馬。
女主跟女配是姐妹。應該是異母。
女主跟男配應該是大學同學。
女主為了幫女配還錢,讓女配出國避債,自己頂替女配嫁給霸總男主。

故事開始在,女主第『4』次懷孕了。
之前三次懷孕都被男主逼著拿掉,這次她有點想留下來。
女配回國了,女主該讓位了吧~

女主:女配壞壞,害人家流產,人家不離婚,才不讓你們稱心如意呢!

被趕出來了,小氣霸總都沒給人家錢,去投靠窮困的再婚媽媽吧!
什麼?!媽媽重病需要20萬開刀。好的,看我去跳鋼管舞賺錢。

只有錢的霸總:我霸總的女人敢跳這種低俗的舞,看我怎樣羞辱妳,在髒髒的巷子,不管妳剛流產硬來,就是最好的懲罰了。

女主:沒辦法了,賺不到錢給媽媽開刀,女配妹妹給我20萬,我就離婚。
乾…居然是空頭支票,還跟我媽嘴碎說了什麼!害我媽跳樓了!妳要給我一個膠帶。

老夫:這個女配有病是不是?捅人家一刀再自捅一刀,智商離線的霸總居然只看到女配流血,沒看到女主都血流成河了嗎?

覺得心裡怪怪的霸。真。渣男x智缺。總:女主居然失血快死了。
我不管,你們沒救活她就要你們陪葬!!
哦…好像不到陪葬那麼嚴重。
要活命只能切除一半的子宮?切了啦!


甦醒的女主:女配妹妹妳說什麼?霸總居然切了人家一半的子宮?嗚嗚嗚,我不想活了,霸總你跟我一起死吧!

老夫:。。。。。。。。媽呀我怎麼還在這裡?我不是被毒死了嗎?

剩下的不想說了,因為女主被男配抓去囚禁play,沒被強。
男配標配,一定不能跟女主這樣那樣。

然後女主神奇的懷孕了耶~當然不是男配的種啊~
那是跟男主那次中的呢?
哦~好像是切子宮前,剛流產後,在酒吧外面那次啦~
乾,越想越吐血,最好這樣還有辦法懷孕生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