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看臉書廣告的。

男主:宗景灝
女主:林辛言

這本的智商比較在線,雖然吐槽點還是很多,而且拖太長了。膩味。

女主為了救車禍的媽媽弟弟,買身。
女配為了讓男主以為,她為了救他中的『不交配就會死』的毒,又不想讓男主知道自己不是處女,所以買了女主。

巧的是,女主媽媽跟男主媽媽以前訂了娃娃親。
拋棄女主跟小三結婚的女主渣父,要女主去嫁給,聽說中毒了不能走不能人道的男主。
女主要求渣父還來媽媽的嫁妝即可。

女主發現男主是假瘸,是為了娶他以為的救命恩人女配,裝出來的。
所以兩人約定一個月離婚。
同時女主發現自己懷孕了,雖然是交易,但她仍想生下。
男主發現女主懷孕了,才18歲就懷孕,一定很不檢點。

雖然男主嘴巴說不要,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雖然他以為是女配救的他,但對女配卻硬不起來。女主只要摸一下,立馬起立站好。

一度女主差點真相了,但這麼早真相怎麼寫快四百章。不行,通通要打回重練。
女主身邊有男配心理醫生(車禍而死的弟弟的),男主身邊有女配秘書不斷陷害。
女主媽媽一度被女配害而產生精神疾病。
男主本來有點厭棄女配,但女配一招假車禍流產,又把局勢拉回來。
自責的男主決定跟女主離婚。

女配設計女主在要去離婚的路上車禍……
女主被男配帶走,開刀取碎片,生小孩……

孩子,你們離婚辦好了嗎?你們為什麼沒人關心這個?

轉眼六年。
女主生了龍鳳胎,還成為厲害的服裝設計師。
接到男主跟女配的婚紗設計工作。但男主看到女主,立馬拋棄女配。
這時的女配原來是男配小時候失散的妹妹,因為被男主發現她假車禍流產,所以跟男主感情已經很差。

所以我說那個離婚咧?

接下來一連串的,
女配作死,男配黑化,女配不停作死,男配中場離席,女配再繼續作死,男配又不死心的跳出來了,女配終於快真死了,男配換個人來當當…




你們煩不煩啊!老夫不玩了行吧!
對了,女主標配,生的孩子一定要特別聰明可愛,五歲上大學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