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30376

 

別人都是拐角遇到愛,她是拐角遇到變態~這個對她一睡再睡的男人,她是避不開躲不起,偏偏自己家的一堆爛事又都被他挨個照應了~~
這是個大齡女青年遇到變態高帥富的故事~~~


內容標簽:婚戀 高幹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為了這文...特別開了一種分類= =
可能是因為有先看過別人的介紹~所以沒毒到我
不過可能會毒到別人....所以....
 
男主變態無誤
就算你喜歡人家也不能一開始就找人家嗶嗶吧~~~
不過可能受過早期言小的教育(?)關係~所以還不到我的棄文點...
當做是看長篇的~我的賣身情婦啦~我的狂情總裁啦~這種玩意給他看下去
 
目前看到即將真相大白的地方~
揪竟~為什麼男主對女主這麼執著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回來~看到一半的時候想到金大另一個文「男多女少真可怕
頓時讓我有種了然的感覺~
原來就是同個作者~難怪男主都.........面攤、面攤還是面攤
可以去賣麵了
聽說女主有斯德哥爾摩症頭
請雷此性格者繞著走~~~
 
看到目前最新章~應該快結束了
不過以金大的個性~應該還會寫到有包子在結束(說的好像很熟一樣XD)
大致底定
沒有什麼壞心女配或深情男配
故事都是繞著兩人轉的為主~
我覺得可以結束了~所以改狀態為完
因為大概生個雙胞胎(男)或龍鳳胎就差不多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菁英 面攤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