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06589

作為一個連狗都沒勾搭上過的剩女,現在水若冰要勾搭上一個家財萬貫,權勢滔天,貌比潘安,才比子建的男人為自己癡迷。

三年期限的任務,完成不了就要被抹殺,於是水若冰隻有不要臉不要皮,用盡手段想盡辦法……

水若冰:師父,你就收了我吧!
米青:……

水若冰:湯總,我一直很仰慕你!
湯東:……


內容標簽:競技 種田文 平步青雲 三教九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水若冰,米青,湯東 ┃ 配角:周樂祁香 ┃ 其它:米線美食

蛤?
 
沒錯,看完第一個感覺就是......蛤?
我還可以蛤N遍喔!!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苦逼妹子撿到一個苦逼神奇空間戒指後的故事
 
女主角個性就是那種大剌剌的女人
然後一步步被戒指改造(?)成美女的故事(大誤
最後一覺醒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夢!?(繼續誤
不過好歹也賺到了一個美男就是了
 
覺得作者應該蠻愛吃的...此乃我輩中人啊!
另外有些地方感覺好像在看小當家吶
最後就是...
阿靠!你這樣就敢給我結局?
湯東咧?雖然我猜可能是很乖的自動退出了
不過還有妲己到底是怎麼回事?褒姒又是怎麼回事?(摔筆
 
雖然這樣講...可是我好想再看看另一個人接下來的故事喔>"<
我果然是抖m嗎?!
 
我推估用古代禍國美女名字來取器靈的名字~是做這神器的人的惡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奇幻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