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27256

 

夏格:“爸爸你今年32歲,那你不是15歲就有我了,你和媽媽感情真好。”
夏維爾:“我是Dr.Xavier不是Dr.Love,連你我都沒感情。”
夏格:“爸爸你為什麼總是這麼凶。”
夏維爾:“因為我不喜歡和蠢貨做過多的交流。”
夏格:“爸爸你老是這樣大家都不理你了。”
夏維爾:“那麼說明我已經做到了。”

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失去親人的少女被收養後意外受傷死亡,於是夏格就穿越到了她身上;
夏格跟著自稱是她父親的人四處流浪(。。)長相又神似,於是就從沒懷疑過他們不是親生父女。。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小姑娘和頂級殺手的愛情故事。


 

喔!

本來看文案跟人家介紹還有點興趣的

但是看到入v前就....

 

 

 

喔!

 

 

 

 

可能是這作者的習性吧

快入進入「主題」

男主第一章就開始對女主發情了

這...對老人家來說有點太快了= =

而且對方確實是有血緣關係的人~雖然不是父女啦

不過怎麼能上一秒還在討厭她

下秒穿越女主魂來了就開始「嗶嗶」她

這不科學

還有男主打造的功夫高強(?)又高深莫測的樣子

發情讓他多點醞釀期也好吧...碰一碰就興奮....這............禁欲太久是嗎......

 

連第二個任務都還沒看到就棄文了

話說回來「喪屍他後媽」我也很快就棄了

看來這作者暫時可以不用再嘗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 科幻 穿越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