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qdmm.com/MMWeb/2572176.aspx

齊悅一腳跌進了陌生時空
    梳著婦人頭,不見丈夫面
    獨居別院,冷鍋冷灶冷眼
    開什么玩笑
    既然我是這家中的大婦
    自然我說了算
    好吃好喝好住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再跟我斗再跟我斗
    開膛剖肚嚇死你們

 


 

女主小白的可以

雖然是大婦

但這樣耍弄自己的丈夫

理論上~全部的人都討厭她的情況下

應該要步步為營點才合理吧?

要是我是男主~休了她只是舉手之勞啊

已經過世的老夫人應該沒要男主發誓不休妻吧?

後來才發現是聖旨婚~ok~妳牛b

 

 

如果故事裡面有加入一個什麼與表哥相知相惜的表妹

在把視角轉一下

那女主就是標準的...惡婦...超級討人厭的小三

 

 

雖然是妳相公~強搬進人家房間就算了

明知道人家討厭自己

還會三不五十在對方面前晃啊晃的

順便捻一下虎鬚

這不是標準的無腦女配在做的事情嗎?

這不科學

看吧被人丟到鄉下了吧

 

 

明明知道小叔對原身有感情~也不會避嫌

ok~妳現代人妳先進妳了不起

 

 

 

還有因為常常拿現代的專有名詞來用

也不怕周圍人的眼光~可能是一直還覺得要回去吧!

但這不是當時年紀小看的小白穿越小說中的女主在做的嗎?

 

本來還想看看男主怎麼吃憋的

不過看女主太多行為吐槽點太多

老夫深覺以往已有多方閱讀此類文章經驗

可以不用再折磨自己

故棄文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今穿古 宅鬥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