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12804

 

當被攻略者能聽到係統的聲音…… 

一代帝王油盡燈枯,承衍帝撫摸著皇後的發髻:“此生遇你,幸甚,朕心悅你。”

他與皇後相攜數十載,相知相許,為她散盡後宮,為她遮風擋雨,為她承受天下人的詬病……甘之如飴。

【叮!帝王好感度100,獲得重要道具“帝王之心”,獎勵生存點數一萬】

承衍帝大驚,皇後卻笑得甜美溫柔,一如初時模樣。
 “陛下,真不好意思,您於我,隻是不得不應付的攻略目標而已。”

原來朕就是一個玩具,朕的真情全是笑料,朕隻是一個攻略…目標?


被攻略的皇帝發現真相後重生,手持金手指,拍飛各路攻略者的故事,強國,和係統鬥,和係統的幕後掌控者鬥,男主視角,1v1 ,男主忠犬,會賣萌。

(慢熱,已出場攻略者:冷豔大才女、狠毒女巫、男性攻略者、資深攻略者……)

 

 


 

題材蠻有意思的

不過硬要插一個哈利波特在穿越者裡面一直讓我很出戲

好吧人家是女的~而且算起來應該是...那誰?殺天狼星那女人...請原諒老人家記性不好又懶得拜G神

 

基本上就是出奇蛋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奇幻魔法、修仙、穿越、重生都混在裡面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好亂

後來在解謎的時候

老夫一直兩眼出神

到達番外篇的時候

我更是整個人都神遊到火星去了

番外我覺得很沒必要

看了前面一點就直接end結束了

 

正文裡面嘛...

好多慮的皇帝

好吧因為他是受害者又重生過的所以想太多是正常的

女主

感覺應該根本就是男的吧

穿越者們

喔...隨便啦

 

沒有萌中我也沒有我的笑點

打發時間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