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0197

本文原名《末世圈禁記》,因和諧的春風而改名。
能重回末世爆發前,舒沐滿心慶幸。這輩子,她不想躲在家人的羽翼下做公主。有冤報冤有恩報恩,她要堅強起來,與父兄共進退。
末世突然爆發,她與家人失去了聯絡。
而後,唐天衡視她為禁臠,千嬌萬寵,就是不肯放她離開。
回家路漫漫,怎麼辦?

舒沐:嚶嚶嚶,求求你放我回家。
唐天衡:先把孩子生了,我就帶你前去拜望嶽父。


掃雷:本文女主過度精致,男主過分強大,天雷狗血瑪麗蘇。不能接受的小夥伴請速點右上角“X”安全逃生。看不懂這句話的,請一定不!要!進!來!

內容標簽:末世 愛情戰爭 重生 隨身空間

搜索關鍵字:主角:舒沐、唐天衡 ┃ 配角:寧非、寧勳英 ┃ 其它: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貓...

叫你手賤...人家心得文就寫成這樣了還看

同陣亡在第六章

 

兩截小指寬度的嘴

半個臉的大眼睛

透明的皮膚

果然如板友所說~女主根本就是ET啊!

 

還有~一直強調拉斯維加斯的辣妹為男主傾倒

一直強調像傑克船長的眼睛

我應該是逛到瀟湘了才對吧

 

我要趕快去看極品爐鼎洗眼睛>"<

本來想說這麼恐怖的文~簡介也不是我的菜~就放過他不寫心得了

不過真的太恐怖了

我覺得要好好給他紀念一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世 喪屍 重生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