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60545

一個是養育她千年的溫柔帥氣的僵屍爸爸,一個是老拿她訓話的冷漠別扭的天師教授。
討厭,為什麼都是美大叔挖?
江小司齜牙一笑,誰的血好喝我選誰……
脫骨香情趣用品店裏,一隻蹦蹦跳跳的小僵屍的故事。

一分恐怖,兩分虐戀,三分禁斷,四分搞笑。



他守護千年,隻為一枚銅錢的諾言。
她千手千麵,最終忘卻了自己本身模樣。
他保守古板,以為自己無欲無情。
她單純執著,到頭來不過落得個傷心脫骨,人不人鬼不鬼。



愛恨交織的黑夜傳說,刻骨銘心的人鬼奇談,或綺麗纏綿,或驚悚詭異……

 

 


 

 

這本其實很久之前就有看過了

不過那時沒寫心得

加上臥床安胎真的是很無聊orz

所以又重新看了一回

 

考慮到這本書是5、6年前寫的了

就不囉嗦她的一些文筆上的內容了

不過剛看原來花千骨比這本早一年!

難怪一開始跟看花千骨一樣有點看不下(被打

 

雖然標題裡面有香

但是跟香~我覺得關係不大啦

而且還是到最後才點出脫骨香這東西的......原本都只是店名而已

 

男女主角也沒啥好懸念的就是那兩位

男配當然就是萬年男配的份

簡介裡面的另一個她是女配

不過在結局的時候才對男配爆料她不是aaa是bbb的時候

我還有點楞了一下

梗需要埋這麼久嗎~~~而且只有講這次的機會而已...感覺有點沒必要

 

結局前還虐了男女主角一把

感覺跟前頭那種傻白甜的步調有點落差~也讓我有點出神

 

大致上可看

但是看完了很快就會忘...因為我已經又忘了他們中間到底在玩什麼把戲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非人 奇幻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