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15617

沈汶是將門裏格格不入的弱女子,羨慕那些文雅端莊的風範。父兄被殺,沈家軍覆滅,自己被指為獻出了父兄投敵證據的人,接著被丈夫勒死,沈汶才知道自己白活了這一世。她如此羞愧不甘,竟然在世間流連千年,直到有一天,她重歸此世……

向所有的重生文宮鬥文宅鬥文致敬,算是我看得手癢,自己想寫著試試,所以放在了“俺也試試”名下。不能說是純粹的重生文,複仇文,甚至言情文。也許是因為怕虐,我寫不出那種驚天動地撕心裂肺的情感了,更多的,是細水長流,同甘共苦,是相互的包容。

我依然很別扭,總有自己的想法和教條。在我的世界裏,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正義必勝,有情人終成眷屬,自然是H。

內容標簽: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汶,蘇婉娘,沈湘 ┃ 配角: ┃ 其它:正義,友情,親情,忠誠,

 


跟女主作對者死~~~

看了有一段時間...主要印象就是這句

女主因為已經是一個鬼精(?)

所以知識淵博到非常不可思議

基本上除了女主以外其他人都好像笨蛋一樣...

不論是好配角還是壞配角

感覺智商都很讓人抓急啊

有時候還算好笑啦XD

 

不過裡面引一段佛理我覺得蠻喜歡的~還特地分享給我媽

只是這個佛理是別人寫好的書啦XD

 

男主角~嗯~~沒什麼印象~好像不是我本來喜歡的那一個~所以不想記住他(?)哈哈哈哈

 

 

另外女主對皇帝這個位置~不管位置上是誰~都是採取極力抗拒的態度

避如蛇蠍的感覺~讓我覺得會不會有點太過頭了

可能我是傻白沒有甜(妳確定有白嗎?)

不懂女主的高深

 

全篇免費可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奪嫡
    全站熱搜

    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